拼代言拼产品拼脑洞 国产美妆品营销哪家灵
2017-05-11 09:52:21 来源:新浪时尚

一本正经讲故事与无厘头的混搭成就了一股刷屏小高潮。最近,国产美妆大牌百雀羚的一个长图广告成为了营销界的一个闪亮案例。要说国产美妆品牌的广告和营销也是各有千秋,但是到底哪家才能真的打动年轻人的芳心和钱包呢?

 

  百雀羚女郎穿越整张长图打败时间?抗老概念又被玩儿出了新花样。

Hezr-fyeyqem2034930
txjd-fyeyqem2034936

  百雀羚在新晋推出的这则广告中,运用长图的形式讲述了一个时间穿越的故事。名字叫做《一九三一》。从绿衣女郎杀手带枪出门执行“任务”,到杀死“时间”,中间还不忘穿插各种时间和知识线索,边提着好奇心,边一本正经讲故事。最终还不忘给自家账号来一个妥妥的露出。虽然成本只是一张图,但创意思路和脑洞也算是值回票价的。

带枪出门带枪出门
穿插讲述1931年的历史知识穿插讲述1931年的历史知识
再看一遍也不会厌烦再看一遍也不会厌烦
任务接头任务接头
接近目标接近目标
开枪射击开枪射击
“时间”被“时间”被杀死

  看完之后的你是什么反应?会心一笑马上转发?还是匆匆浏览又默默关掉?虽然不一定马上下单购买,但对于广告主和营销号来说,除了刺激购买行为之外,为品牌历史和影响力背书也算是另一种形式的值回票价。看来百雀羚主打浓浓的“国产风”的确是一张既有情怀又不过时的好牌。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