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倪妮告诉你情侣装的打开方式
2017-05-05 10:10:39 来源:新浪时尚
\
\
\
\

  自从《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播出,吃瓜群众表示又有新综艺可以追了,然而……第一集按照正常套路难道不是介绍介绍嘉宾阵容么?这位是?!

\

  谁能料到《花少》第一集就来了个糖衣大炮弹,井柏然家中惊现的这位素颜美女是谁?

\

  我们把镜头拉近,没错,竟然是 倪妮!

\

  前方高虐,井宝最后出门前直接来了个亲亲,真是防不胜防,看个综艺都被喂了把狗粮,我们……吃……

\
\
\

  然而节目一播出,倪妮、井柏然就直接手挽手出现在机场,两人的咖啡色卫衣情侣装简直‘羡煞旁人’。不管是不是公开,倪妮和井柏然绝对可以称得上是高颜值高衣品的一对 CP。

\
\
\
\

  倪妮的街拍一向是干净简单的造型,你应该很容易地发现修身牛仔裤、平底鞋、T 恤和随气温而改变的外套基本就是她的标配。但倪妮又总是很聪明地利用一些配饰或服装上的细节让整体变得更时髦起来,可以说是非常适合众女生们 Get 的简单时髦法则。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