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光纤细还有肌肉 热巴早就准备好夏天露手臂啦
2017-05-02 09:55:34 来源:ELLE中文网

露手臂、露美腿的夏天真的要到啦!各位小仙女的减肥大计进展如何呢?膀大腰圆真的不美丽,除了A4腰、马甲线之外,千万不要忽视纤细手臂的重要性!到底怎样的手臂才能称得上绝世美臂呢?

1492502474418

  近日,Wuli胖迪同学就在微博晒出在《奔跑吧》第一集中身穿白色礼服的照片,安静地做个女神不好吗?非要女汉子上身,大秀手臂肌肉,紧致的手臂线条也是收到了各种狂赞!

1492502478983

  不得不承认,迪丽热巴的手臂非常美,肩膀和手臂之间呈现出90°完美夹角,加上纤细小蛮腰,满满的优雅气质。

1492502486462

  天气越来越热,穿无袖好看的前提就是手臂好看!快来自测一下:放松上半身,扩展肩膀,再自然垂下手臂,看看你的肩膀和手臂间是不是90°?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