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杨幂和吴亦凡的长款风衣太犯规
2017-04-26 10:28:15 来源:新浪时尚
\
\
\

  我一直在想女人的衣橱里必备单品有哪些?一件永不出皱的白衬衫,一件震慑全场的小黑裙,一件曲线毕露的牛仔裤,还有什么欢迎补充。每个季节都有那么一两件百穿不腻的百搭货,正是这些必备单品成为了你最暖心的救火队!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你会第一时间想起它!

\

  最近的天气是时候把风衣拿出来穿了!一会下雨,一下刮风也是够扫兴的,当然我建议你这样的天气最好躲在家里,如果出门那就穿上一件时下最流行的长款风衣。相信我它绝对是这个季节最伟大的设计。看看这些超模穿的那叫一个起劲儿,你就知道风衣的重要性了!

\
\

  早晚的大温差给了你一个穿风衣的好理由,我想东北的朋友此时应该最需要风衣,选择一件厚度适中的风衣,既保暖又能起到御寒的作用,重点是还很时髦!可谓是上乘之选。杨幂和迪丽热巴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条纹元素的风衣。里面搭配热裤让腿部线条比例大大提升!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