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闪婚圈外富商 用渐变欧美唇征服新老公
2017-04-21 10:17:37 来源:新浪时尚

朱莉离婚7个月就迎来了自己的第四任丈夫,英国一名身价10亿美金的富商兼慈善家。10亿美金是什么概念?就是躺着数钱能数1年~然而我只想知道怎样get一款朱莉同款的渐变欧美唇,是不是太有志气了?来源:PCLADY

  据外媒报道,刚离婚7个月安吉丽娜-朱莉将闪婚圈外人,迎来自己的第四任丈夫,一名低调的英国慈善家兼富商。

  安吉丽娜朱莉婚纱照  安吉丽娜朱莉婚纱照
  和布莱德彼特秀恩爱就跟前天发生的事儿一样……  和布莱德彼特秀恩爱就跟前天发生的事儿一样……
 一人抱一娃逛街,史密斯夫妇自动续集的意思~  一人抱一娃逛街,史密斯夫妇自动续集的意思~ 
  你亲一口、我亲一口,甜甜蜜蜜好幸福啊~  你亲一口、我亲一口,甜甜蜜蜜好幸福啊~
到貌合神离但是还是勉强在一起参加活动秀恩爱……夫妇合体捞金也是不容易~不过我只care朱莉涂的什么口红到貌合神离但是还是勉强在一起参加活动秀恩爱……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