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代的宽肩风再回潮 肩有多宽你就多时髦
2017-04-07 10:47:54 来源:新浪时尚

是不是大家都还记得小时候妈妈们一度都流行穿宽肩的外套,里面垫了很多东西的那种。最近几年这种宽肩的设计又开始流行起来了,并且在今年可以说是肩膀越宽就越时尚呢。 宽肩膀再次的流行起来,不信你看看这些大牌的秀场。

  时尚圈现在已经不流行瘦子装了,最近这几年的秀场中很多大牌们都开始将肩膀的位置开始加宽,虽然不像是我们小时候妈妈穿的那种大垫肩,但是也有过之而无不及。

Balenciaga 2017春夏系列Balenciaga 2017春夏系列

  尤其是Balenciaga2017春夏系列最为明显,设计师Demna Gvasalia上任之后这种宽肩膀的设计就开始蔓延在每个细节中,开始的时候小编表示有些接受不了,可是,随着Demna Gvasalia受欢迎的程度越来越高涨,现在再来看他的设计,已经开始觉得时髦了。

Vetements 2017春夏系列Vetements 2017春夏系列

  那么既然上面说到了Demna Gvasalia的Balenciaga,我想就不能不提他的个人品牌,Vetements。可以说Vetements是将这种夸张的设计先渗透给我们的,之后才有了我们看到的Balenciaga。所以说今年春夏Vetements还会继续流行这种宽肩膀的设计。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