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风衣但品种分五类 挑逗初春只服吴亦凡
2017-04-07 09:53:27 来源:新浪时尚

女人到了夏天可以穿着花裙子满街跑,而男人就只能这么眼瞧着女人撑起时尚一片天吗?当然不是,最近以吴亦凡、鹿晗、杨洋等鲜肉为首的男性阵营,以同样的“裙摆”证明了男人应有的时尚魅力。

  说到裙摆并不是非要你套上丝袜穿裙子,而是收紧腰身把风衣穿上身。风衣起源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时西部战场的军用大衣,随着时代的变迁标榜了男性魅力的风衣成为了型男的装备。

  吴亦凡示范风衣

吴亦凡-风衣吴亦凡-风衣

  比如身高将近一米九的吴亦凡吧,典型的衣服架子在穿起风衣来,传递了春暖花开的感觉。为burberry走秀的这款驼色的A字形风衣内搭了一款运动服,修身的长裤加上运动鞋,型男就是上得了战场,下得了情场。右边这看秀的造型依旧是经典的驼色款,漫画少年也不过如此了吧。

吴亦凡-蓝色风衣吴亦凡-蓝色风衣
吴亦凡-黑色风衣吴亦凡-黑色风衣

  蓝色的款式廓型经典,利用颜色谱写了没有雾霾的清新,黑色的款式重点放在了前摆上,浮动的荷叶边细节在微风中撩动你的心弦。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