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终于整牙了 牙齐走上颜值巅峰的不只他一人
2017-03-30 11:32:30 来源:新浪时尚

近日我们的“大白杨”孙杨同学久违的在微博上放了张自拍照,并且愉快的和大家调侃“五级美颜”后的自己,不过海豹君倒是从这张自拍中发现了一个小秘密,你想知道是什么吗?(来源:海报时尚网)

孙杨终于整牙了孙杨终于整牙了
孙杨孙杨

  今天上午海豹君偶然刷到了Wuli孙杨同学的自拍照,照片里的孙杨一脸灿烂笑容,不仅高大帅气,巧克力腹肌还隐约可见。正当小编准备上去舔屏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小秘密:“大白杨”的鲨鱼牙竟然不见了!

孙杨旧照孙杨旧照
孙杨“鲨鱼牙”孙杨“鲨鱼牙”

  以前孙杨的牙齿被网友们称为“鲨鱼牙”,虽然粉丝们都觉得这是孙杨的一个萌点,但显然孙杨本人并不这么觉得。孙杨对自己的牙齿一直以来就不是特别满意,这次从巴西回来就去看了牙医。刚开始粉丝们对于孙杨的整牙之路非常担忧,不过现在从结果看来:好像颜值提升了一大截啊!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