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野兽》合作款 你心甘情愿掏钱包
2017-03-28 16:19:57 来源:新浪时尚

《美女与野兽》真人电影的热潮持续升温,虽然对于电影的呈现手法以及演员表演褒贬不一,但是这一计“回忆杀”观众还是非常买账的。紧跟着电影的上映,一系列关于美女与野兽的合作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但基于这美好童话产生的衍生品,大家还是心甘情愿买单的,应该说是姑娘们都甘愿掏钱包吧。编辑@YumengCheung[微博]

  在《美女与野兽》刚刚上映时,我们介绍过Emma Watson在电影中佩戴的项链与Ear Cuff。传送门→《美女与野兽》珠宝巧思 今天我们来给大家介绍那些为了《美女与野兽》推出特别合作系列的美物,不光有珠宝,还有服装、彩妆以及数码产品哟,估计看完姑娘们都想剁手~

Emma Watson在电影中饰演贝儿公主Emma Watson在电影中饰演贝儿公主

  之前有报道称,为了营造贝儿与野兽跳舞这场戏的梦幻效果,贝儿的黄色礼服上镶嵌了216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来呈现闪耀之感。除了在戏服上的合作,施华洛世奇的高端珠宝系列Atelier Swarovski还推出了一系列“美女与野兽”的合作款水晶珠宝,主题是“内在美”,设计则围绕那枚野兽的玫瑰展开,系列包括choker、耳环、戒指、手链、发卡等。

  Atelier Swarovski “美女与野兽”的合作系列choker 售价549美元(约3764元)、耳环售价499美元(3427元)、戒指售价399美元(2741元)。  Atelier Swarovski “美女与野兽”的合作系列choker 售价549美元(约3764元)、耳环售价499美元(3427元)、戒指售价399美元(2741元)。
Atelier Swarovski “美女与野兽”的合作系列项链,售价169美元(约1154元)Atelier Swarovski “美女与野兽”的合作系列项链,售价169美元(约1154元)
Atelier Swarovski “美女与野兽”的合作系列项链,售价349美元(约2398元)Atelier Swarovski “美女与野兽”的合作系列项链,售价349美元(约2398元)
Atelier Swarovski “美女与野兽”的合作系列开口戒指,售价349美元(约2398元)Atelier Swarovski “美女与野兽”的合作系列开口戒指,售价349美元(约2398元)
Atelier Swarovski “美女与野兽”的合作系列手链,售价399美元(约2741元)Atelier Swarovski “美女与野兽”的合作系列手链,售价399美元(约2741元)
Atelier Swarovski “美女与野兽”的合作系列耳环,售价129美元(约879元)Atelier Swarovski “美女与野兽”的合作系列耳环,售价129美元(约879元)
Atelier Swarovski “美女与野兽”的合作系列发卡,售价59美元(约405元)Atelier Swarovski “美女与野兽”的合作系列发卡,售价59美元(约405元)

  除了施华洛世奇推出了“美女与野兽”系列珠宝外,迪士尼自己也推出了一系列关于电影的珠宝,并且材质和价格性价比都非常高。除了“玫瑰”这个造型外,还有魔镜形象的出现。

10K玫瑰金“贝儿公主”订婚钻戒 售价833美元 约5722元人民币10K玫瑰金“贝儿公主”订婚钻戒 售价833美元 约5722元人民币
14K玫瑰金 魔镜项链 售价270美元 约1854元14K玫瑰金 魔镜项链 售价270美元 约1854元
14K玫瑰金 Belle公主项链 售价312美元 约2143元14K玫瑰金 Belle公主项链 售价312美元 约2143元
金包银材质镶钻 玫瑰项链 售价270美元 约1854元金包银材质镶钻 玫瑰项链 售价270美元 约1854元

  除了珠宝品牌推出主题系列珠宝外,服装品牌也纷纷参与进来。英国设计师Christopher Kane推出了一个关于《美女与野兽》电影的胶囊系列,设计师以贝儿如果来到现代该有怎样的装扮为设计灵感,设计出包括两款配饰在内的特别系列。配饰中一款耳坠以茶杯造型为主题,上面印着玫瑰,俏皮可爱中又添加了几分妩媚。而服装、鞋、包则都围绕玫瑰为主题。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