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让《美女与野兽》同款圆你公主梦吧!
2017-03-27 16:29:21 来源:新浪时尚

《美女与野兽》真人版电影终于登陆荧屏!勇敢善良的贝儿和野兽相遇并相爱,最后魔法成功解除,野兽变回王子,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就是这样毫无惊喜可言的迪士尼套路,却早已在你心中种下了公主与王子的梦。王子、城堡、魔法......你是不是早已掉进了童话世界。虽然,王子是贝儿的,但这些少女心满满的周边,一定要让你统统揽入怀里!

  一生承诺 送此生唯一所爱

\

  贝儿用善良温柔俘获野兽的心,野兽用勇敢保护她的安全,当最后一片花瓣凋零时,他们用爱情打破魔咒。盛开的永生玫瑰,一生承诺,送此生唯一所爱。这么真挚美好又奇幻的爱情故事,不就是每位女孩子所向往的吗!虽然没有真正的永生玫瑰,但却有能够带来动人音乐的永生玫瑰蓝牙音箱。

  这款 Camino 永生玫瑰蓝牙音箱是迪士尼官方授权,采用《美女与野兽》的电影为原型打造的。ABS 材质制成的外罩,精心雕

\

  琢每个花纹,特质永生玫瑰花,定格电影。

  音箱内部还设计有浪漫的紫色呼吸灯,与罩内玫瑰交相呼应,强弱两档可调,连接上蓝牙后为常亮,断开蓝牙为闪烁。声音方面 75mm 的扬声器,低音浑厚,高音清亮,带来视听的双重享受。

\

  另外,音箱有两种连接方式,蓝牙4.0和3.5mm音频线链接,大部分设备都能使用。参考价格:1314元

\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