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王丽坤高难度瑜伽更厉害的 是无敌素颜
2017-03-21 10:53:54 来源:海报时尚网

最近,王丽坤在微博上发了一组照片,说要给自己好好放个假,好好的躺上一天!可结果呢,竟然是高难度的躺!不过除了她的柔韧度惊人外,更吸引人眼球的是她素颜竟然也这么美!

比王丽坤高难度瑜伽更厉害的 是她的无敌素颜比王丽坤高难度瑜伽更厉害的 是她的无敌素颜

  王丽坤这组照片REAL吓人!这么高难度的动作可真的是一般人来不了!其实这种运动叫做反重力瑜伽,是一种自身和重力对抗的运动,能够很好的缓解肌肉酸痛等问题。不过最最吸引眼球的还真的不是做运动,是为什么王丽坤素颜还这么美,皮肤又白又嫩,一点瑕疵都没有!

王丽坤微博图王丽坤微博图

  其实不难发现,王丽坤在微博中发过很多自己的素颜照,但是每张都很美啊~这说明她对自己的素颜超自信哒!不过确实事实如此,素颜还这么肤白貌美的也只有她一个人了吧。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