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欲望和野心 东京女子图鉴还有时髦的职场穿搭
2017-03-20 10:14:17 来源:新浪时尚

今天给大家安利一部在豆瓣上刷到8.8高分的日剧《东京女子图鉴》,一共11集,每集平均20分钟,节奏非常快,短短11集就概括了一个生活在东京的女人20-40岁的人生路。(编辑:@philtre)

东京女子图鉴东京女子图鉴

  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出生在日本18线小城镇的女孩,却不甘心平庸的日常,于是到东京打拼,经过了20年,在迷茫和怀疑中寻找幸福和自我价值,终于明白平淡的小幸福才是真的故事。

《东京女子图鉴》鸡汤合集《东京女子图鉴》鸡汤合集

  在网上刷评论,发现1000个人眼中有1000个哈姆雷特,有的人厌恶女主角无限膨胀的欲望和野心,有的人则发现这简直就是生活在北上广的我们的真实写照。虽然评论褒贬不一,但看过剧的都知道,至少女主角在剧中的各种造型都是时髦的,别的先不说,来一起学学这实穿不浮夸的职场穿搭才是正经事!

来学啊来学啊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