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让人一秒出戏的“古妆Bug” Baby唐嫣都曾中招
2017-02-23 10:20:04 来源:PClady

近几个月被颜即正义的古装剧又叕刷屏了,不过心细如尘的小编还是发现了绝代佳人们的颜值Bug!

古装剧古装剧

  宝宝们有没有发现从去年年底起,就一直在被古装大戏刷屏?从仙侠剧到宫斗剧~穿着仙气飘飘的女主角们一个接一个地进入我们的视线,有时候也是真的不得不承认有颜饮水饱的道理也不无道理哦!不过小编还是要客观地为各位宝宝们深刻剖析一番,这些用心打造的古典美都存在一些让人移不开眼的Bug你知道吗?

《锦绣未央》《锦绣未央》

  第一条已经猜到你们会说:又粗又平的一字眉!的确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多数古装剧开始青睐于这种现代感十足的“韩式一字眉”。从红透半边天的《花千骨》到声名大噪的《锦绣未央》,都是永恒不变的一字眉,本来应该是倾国倾城的古典美女子,无奈一字眉太过抢眼,就算在古色古香的画面里,也不免让人一秒出戏。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