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界的常青树 盘点从去年火到今年的5款运动鞋
2017-02-09 10:05:09 来源:新浪时尚

2017年刚开始没多久,相信有不少童鞋已经开始要整理自己的鞋柜了,为今年的新款们腾出些空间。但千万不要着急把它们压箱底,尤其有不少鞋子都是鞋界的常青藤。今天就来说说,有哪些红遍2016年的鞋子,将在今年继续时髦着。

  这些鞋都是鞋界的常青树,实穿好搭还时髦,季度性也没那么强,买到穿个3,4年也不用担心会过时。

  Vans Old Skool

Vans Old Skool运动鞋Vans Old Skool运动鞋

  作为基础款中的基础款,差不多每个人的鞋柜里都会有1-2双Vans的运动鞋,实穿耐磨还不贵,尤其在去年运动风风靡时尚圈,就算穿裙子也能搭上vans的运动鞋。

Vans运动鞋Vans运动鞋

  而Vans里最火的一双就要算是Old Skool,原名叫Style #38,是Vans有史以来第一双拥有侧边条纹的鞋,而且男女通吃。而这双鞋在2016年尤为的火爆,除了街头达人喜欢穿,Kristen Stewart也是它的忠实粉丝,不用说,这双鞋今年还会继续流行啊。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