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妆 美妆博主竟然都有“两幅面孔”
2017-02-03 10:10:27 来源:红秀

化妆不仅能帮你变美,在一定程度上,它甚至能带来“换脸”的效果。比如那些超会化的美妆达人,竟然能通过不同的妆感get“两幅面孔”! 新年换新妆,不如跟着她们学起来,水润肌or哑光肌,你更偏爱谁呢?

@KATHLEENLIGHTS@KATHLEENLIGHTS

  @KATHLEENLIGHTS

  水润肌:长了一张精灵脸的K妹配合上水润有光泽的底妆,整个人都像是要发光似的,自带仙气!无需浓妆,精致的美睫加上一抹经典的玫瑰豆沙唇色就足够惊艳了。

  哑光肌:换上有质感的哑光底妆之后,我们发现了她的另一面!深邃的眼妆立体感极强,卷翘的长睫毛又复古又张扬,气场超强!而这种妆面最好搭配色彩饱和度更高的唇色,K妹选择了深浆果色作为点睛之笔,讲真,没有无暇哑光肌,一般人可不好驾驭呢。

@PONY@PONY

  @PONY

  水润肌: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彩妆博主之一,Pony千变万化的妆容一直很让人服气。其实生活中她多半是清透自然的水润底妆,毫无厚重感。选一款轻盈粉底,搭配简洁的眼妆和柔和的唇妆,“伪素颜”就是这么来的!

  哑光肌:谁说哑光肌会显黑?Pony要来“打脸”了。相比轻薄水润的底妆,哑光妆更容易遮盖肌肤瑕疵,仿佛一键磨皮。拥有了无暇完美颜,连这个浓郁的紫色唇都能hold住,厉害了wuilPony。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