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变孔侑迷妹 那些吸粉你家爱豆型男
2017-01-24 09:15:45 来源:新浪时尚

最近时尚圈的女神界有两位超级迷妹因为“追星”备受关注,想不到女神们追星也这么疯狂。蔡依林熬夜追剧,直言有了自己最新的欧巴,俨然一副迷妹模样。而阿Sa更是抱病去看演唱会。那么问题来了!那些把爱豆们都迷倒的型男到底都有谁?(编辑:@小杰掉肉肉)

蔡依林变迷妹蔡依林变迷妹

  近日也开始直播的歌后蔡依林,在直播里完全暴露了自己的迷妹模样。直言自己最近在熬夜追剧,迷孔刘迷到在梦里遇见他......想不到这位拥有无数粉丝的小天后,追起星居然这么疯狂。那么连蔡依林都被吸粉的孔侑到底多有型?!

男神孔侑男神孔侑
《鬼怪》海报《鬼怪》海报
大叔的摸头杀大叔的摸头杀

  想了解最近大热的男神孔侑,那你必须要先去狂补韩剧《鬼怪》。这部不断刷新韩剧收视率的神剧,让型男大叔形象的孔侑成为“新晋国民老公”。不少粉丝们整天在微博上喊着要做他的拔剑新娘。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