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女儿的野心 可不止于相夫教子
2017-01-22 10:23:50 来源:GQ男士网

1月20日是特朗普宣誓就职的日子,在成功获选下一任总统的100天后,不知这位候任总统是否做好准备迎接入主白宫的第一天(其实是美国和世界是否准备好迎接特朗普这位总统)。

伊万卡-特朗普和老公贾瑞德-库什纳伊万卡-特朗普和老公贾瑞德-库什纳

  不管如何,伊万卡-特朗普似乎早就准备好了。和前几任“第一女儿”不同,她年轻、貌美,在社交平台上也更有话语权。为了适应即将落在头上的角色,她决定将家庭企业和自有品牌都抛却脑后,卸掉一切扛在身上的担子,迎接即将到来的重任。当然,我们也没忘记在她身边一样野心勃勃的老公——贾瑞德-库什纳。在外人看来,这只是特朗普政权应对《反裙带关系法》的举措而已,但事实真是如此吗?

  唐纳德-特朗普赢得美国总统大选的第一周内就迎来了美国著名访谈节目《60分钟》莱斯利-斯塔尔的采访。

  这天是周五,莱斯利和特朗普一家齐聚在铺着粉色大理石的起居室里,房间内像镀了金一样闪着亮光,而特朗普就坐在房子中间的椅子上,努力适应着即将扮演的角色。

特朗普一家特朗普一家

  他的妻子,梅拉尼娅-特朗普,则承认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完成(她说:“这担子落在了你的肩上。”)。

  为他出谋划策、提供意见的大女儿伊万卡-特朗普则肃然危坐,眉头紧蹙,伴着气息谈论父亲在大选期间发生的转变。通常情况下,群众可没有机会来他的住宅,也只有在大选期间,特朗普才允许选民来住宅和他会面。

  “他们会告诉你他们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十分坦率,毫无保留。”在镀金的巴洛克式扶手椅子里调整了一下坐姿后,伊万卡接着说:“我父亲竟然成了美国的下一任总统,这种感觉很难用言语说明。但是我们很重视这次选举。”

  似乎没人比伊万卡和她老公贾瑞德-库什纳更加重视这场选举,以及即将入主白宫的事实。贾瑞德在25岁时就买下了纽约本地老牌报业《纽约观察家报》媒体集团。2008年,也就是27岁时,贾瑞德出任家族房地产企业库什纳地产 CEO 一职。但入主白宫似乎比前两者更有吸引力。

  在特朗普宣布竞选总统后的一年零四个月里,梅拉尼娅大多数时间将自己封锁在这栋如凡尔赛宫一样的豪宅里,伊万卡的兄弟则努力不做傻事或不讲傻话,伊万卡则在国内奔波,为父亲特朗普拉票进行巡回演说。

伊万卡-特朗普伊万卡-特朗普

  这时,她已经怀了第三个孩子。当特朗普的竞选策略需要缓和时,她会定期出面接受电视的单独采访。她还曾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登场演说,为特朗普助选。

  库什纳通常会陪着他的妻子,但大多数时间里都缄默不言。

  实际上,库什纳一直在幕后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大选走向:作为中间人与共和党企业进行谈判,重组主题演讲和人员调动。去年11月,特朗普一家前往白宫时,有人看到他和奥巴马的幕僚长代尼斯-马克多纳在一起讨论事情,似乎更加证实了他将在特朗普政府中担任职位的传闻。而在上周刚刚结束的大选中,特朗普似乎听取的正是库什纳的意见。

  对任何一位总统的儿女或姻亲来说,这种等级的权力绝对是从未出现过的。里根当政期间,帕蒂-达维斯简直是他心头上的一根刺,更不用提帮忙了。布什的女儿似乎也靠小打小闹博得关注。切尔西-克林顿和奥巴马的两个女儿在入主白宫期间年龄甚小,除了“第一女儿”的角色外并无他为。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