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男孩不能穿裙子 伦敦时装周玩的就是魔性
2017-01-11 13:31:45 来源:新浪时尚

2017年秋冬伦敦男装周马上要接近尾声,这届的伦敦男装周也同样没让我们失望,还是一如既往的走起群魔乱舞的路线,一起回顾下,今年开年的伦敦男装周到底有啥魔性看点。(编辑:@philtre)

  下面,我们为大家总结了这次伦敦时装周的3大看点,让你们一次性了解伦敦到底有多魔性。

  看点一:一言不合就不好好穿裤子

  今年,脑洞大开的设计师把目光放到了模特们的裤子上,试图在上面玩出点新花样。作为伦敦时装周上的话题担当,J. W. Anderson就用超长的毛衣或是T恤搭配棉裤,为懒癌男士实力演绎就算出门倒垃圾也要个性并时髦着。

J. W. Anderson 2017秋冬系列J. W. Anderson 2017秋冬系列
J. W. Anderson 2017秋冬系列J. W. Anderson 2017秋冬系列

  除了J. W. Anderson,还有Sibling正试图把健美裤带进时尚圈,紧身的五分裤搭配中靴,怎么显腿短怎么来,反正人家都不想好好穿裤子了,谁还在乎腿长不长啊。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