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邓文迪们凭什么可以找小10来岁的鲜肉?
2017-01-06 15:26:35 来源:新浪时尚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炸出了2017年第一喜,辣就是把号称“唯一”一个待字闺中的一线女星李冰冰,嫁出去了…终于,“四旦双冰”都有了归宿!

  李冰冰晚上也在微博回应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还放出了二人的亲昵照强势虐狗↓

IH2K-fxzkfvn0117566

  李冰冰去三亚拍戏,男友探班,又是甜蜜亲吻又是搂着拍照,人家在三亚的阳光明媚里秀着恩爱,我们却在冰冷的风里吃上了2017年第一碗热腾腾的狗粮_(:з’∠)_…

\

  据说这位小鲜肉男友是安徽籍某投资公司高管,比李冰冰小十几岁,而且早在15年的时候就已经与李冰冰同框了~所以16年李冰冰的恋情几乎没有波澜也是有原因的…

\

  看这张正面照片,果然是小鲜肉,身材还是不错的,能看出来有练过,虽然颜值没有戳到范主↓

fMQs-fxzkfuh5243550

  这个消息出来之后,李冰冰的万年好友任泉的微博被网友萌迅速攻陷。心疼又演戏又投资又帅的“王老五”任泉的网友铺天盖地,然而冰冰嫁了,新郎不是你…

H502-fxzkfuh5243555
QwfL-fxzencv4271674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