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影后马思纯背后不止一个蒋雯丽
2016-12-30 10:27:20 来源:新浪时尚

桃红梨白:媒体人、专栏作家葛怡然的原创类娱乐自媒体,致力于有态度的娱乐。公众号:geyiran666。

\

  文丨怡然&伊玲&谦叔     图丨来源于网络

  前几天,爆出来一个新闻:

  一个影视公司被长城影视收购,马思纯作为这个公司的股东,持股将近一个亿。

  才28岁就身家过亿,让马思纯先富起来的公司是哪家?

\
\

  原来是马思纯小姨——蒋雯丽和丈夫顾长卫名下的公司,首映时代。

  说起这个,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金马奖颁奖上,有个环节颇耐人寻味。

  就是周冬雨和马思纯两人一起上台领奖,周冬雨说了一句:“我家里没有一个是做电影的”。

\
\

  这句话当时没人留意,但后来被部分媒体解读成暗讽马思纯是靠家里关系。

  事后马思纯回应了,说:我小姨自己都快没戏拍了。(也是单纯耿直)

  然而两件事联系在一起发现:马思纯哪里是仅仅有一个著名的小姨,这位年轻富婆的背后,是妥妥的家族新势力。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