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佳自拍”男星篇 为你的点赞代言
2016-12-28 10:00:54 来源:新浪时尚

新浪时尚年终盘点,为你选出2016年度最佳自拍!男星篇帅气开启TOP10已经出炉,陈柏霖、鹿晗、李易峰、陈伟霆、陈坤、井柏然、王俊凯、罗志祥、孙红雷、彭于晏,还记得今年你为谁的哪张照片点过赞吗?(@mimimi_)

  [2016年度最佳自拍票选 男星篇]

  继[女星篇]之后,2016年度最佳自拍票选[男星篇]拉开了帷幕,千万别小看男星的战斗力,他们的看头可真不比女星低!男士们自拍有更多讲究,不能太做作也不能没看头,不能太好看因为会显得不够man,但也不能过于man看起来太蠢……这其中的尺度拿捏真是不简单呢,哪一样不完美都拍不出一张让人看了就想点赞的“佳作”。有时候费劲巴拉的咔嚓咔嚓几十张,能挑出一两张能po出来的这种事,可不是只有女明星会遇到~

  编编在年末这个档口为大家总结了10位最会拍照的男明星2016这一整年内所有的自拍“佳作”,top10已经诞生。有的堪称“男士自拍范本”有的全靠“迷之魅力”,到底哪一张才是你心中的NO.1?(别忘了去@新浪时尚的官方微博投出你宝贵的一票哦)

  陈柏霖

陈柏霖陈柏霖

  点赞数:32375

  陈柏霖被公认为自拍界最会拍照的男星,就连品牌代言都要拿着产品自拍过才能放过他。除了微博,大仁哥在ins上的自拍照貌似更多,虽然胡渣+肉脸,但每一张照片的角度的pose都搭配的刚刚好!没有一丝做作的风气,却帅除了优秀感,不亏为“男士自拍范本”。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