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太冷 明星红毯实力演绎暖橘色唇妆
2016-12-26 10:07:49 来源:瑞丽网

眼看着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即将走到尽头,各大品牌的时尚盛典活动也陆续举办,又到了各路女星红毯比美的时候,但是奇怪的是,今年的女明星们就跟说好了一样,都涂上了橘色系唇妆。这橘色到底是有什么魔力让她们不约而同?

 
 
倪妮倪妮

  还有一位超爱橘色系唇妆的就是我们的喵总,画上这个妆是真的未成年啊!倪妮眉头距离较大,着重眉峰眉尾。黑发配棕色眉毛有种说不出的柔美感。眼妆用金棕色打底,暖棕色晕染上下眼尾,画上粉色卧蚕给眼睛增加光泽感,眼线上拉上翘,有笑眼的感觉同样适合单眼皮女生哦。适当修容后搭配粉色腮红和整个珊瑚橘色唇妆完美契合。

  看了明星们的示范我们会发现橘色系其实很好驾驭,不但会让整个妆容显得清新自然还不会使皮肤暗黄。宝宝们看了这么多如果再不入一只橘色系的唇膏可就Out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