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被怀孕后首亮相 这样会遮肚!
2016-12-21 10:14:17 来源:新浪时尚

前段时间刚刚有消息称凯特王妃再度怀孕,如今已经怀上了第三胎,但是这一消息一直没有被证实。好不容易盼来了凯特王妃“被怀孕”后的首次现身,她竟然用一身简单的裙装搭配就巧妙的遮起了肚子,这是要逼死狗仔们的节奏吗?(编辑:@小杰掉肉肉)

凯特王妃“被怀孕”后首亮相凯特王妃“被怀孕”后首亮相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凯特王妃再次怀孕,将生第三胎!但这一消息一直没有被英国皇室证实。因此凯特王妃的肚子无疑又成了世界狗仔们的焦点。好不容易盼来了凯特王妃“被怀孕”后的首次公开亮相,狗仔们们的视线都集中在了凯特王妃的肚子上,但是她竟然穿了这样一身裙装搭配腰带的造型巧妙遮肚,让是否怀孕再次成为谜团,这是要逼死狗仔们的节奏呀......

就是这么自信就是这么自信

  讲真,不是编辑夸口,如果不是凯特王妃自己坦然公布的话,就凭着女神这“遮肚”的技能,这肚子至少还能再藏五个月。所以那些为小肚腩发愁的网友们,还是好好跟凯特王妃学学搭配吧。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