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你长得这么美 可是你的手好丑哦
2016-12-13 10:32:12 来源:嘉人网

手的颜值,对于女生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在娱乐圈里,五官立体、皮肤细腻的人屡见不鲜,但是要考验谁才是真正的女神,还是得看她们手!小嘉这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看看真·女神的美手吧。

  女神你长得这么美 可是你那里好丑哦!说到好看的手,姑娘们第一反应,都是老公们撩人的美手:手指筋络分明、干净修长,确实可以一下就戳中妹子的心窝↓

\

  但其实手的颜值,对于女生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在娱乐圈里,五官立体、皮肤细腻的人屡见不鲜,但是要考验谁才是真正的女神,还是得看她们手!小嘉这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看看真·女神的美手吧。

  娜扎

\

  本期的《嘉人美妆》封面就是美扎扎捏!不仅颜值高,纤细白皙的双手更是抢戏,所以在这期的大片中,有好几套look都给娜扎的美手加戏了!

  ↓↓↓

\
\

  是不是手也超级撩人!每一个细节都足够精致,才能让人粉的心服口服!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