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090三代男神 韩庚PK吴磊胜算有多少
2016-12-08 12:46:49 来源:新浪时尚

当当当!大型真人秀节目《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宣布了最新阵容,这个实现了70、80、90三代男神齐聚首的节目今年还请来了大张伟,看来陈坤、韩庚、吴磊负责颜值而大张伟负责搞笑,一边帅养眼一边笑开颜,活到99不是梦。

  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又来了,三位占领了70、80、90出生阶段的男神再次聚首。看他们在节目里摸爬滚打之外,帅气的颜值和固定在他们年龄段的时尚态度也可以为自己的品味把把脉(跟他们比我究竟差哪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三位男神:陈坤、韩庚、吴磊。

  90后代表吴磊 一身胶原蛋白谁也不怕

一身胶原蛋白(害羞)一身胶原蛋白(害羞)

  首先咱们从最小的吴磊说起,1999年12月26日出生的吴磊差一点就00后了。不过造化弄人就老实在90后的圈子里待着吧,这个在节目中豁得出去素颜的小伙子用浑身上下的胶原蛋白证明了:年轻真好这个事实。

吴磊-素颜吴磊-素颜
大汗淋漓的吴磊大汗淋漓的吴磊

  瞧瞧这大汗淋漓或是出水芙蓉的素颜照,没点自信谁敢这么出来。可人家吴磊就是任性,掐指一算谁让人家今年才17呢。

吴磊素颜吴磊素颜

  都说童星难逃“青春期”的摧残,可请看看人家吴磊就知道什么叫“长残”在帅哥面前无效。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