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敷面膜分地域 32款适合南北方面膜
2016-12-05 09:51:05 来源:ELLE中文网

双十一肯定有不少宝宝囤了满满当当的面膜吧?!入冬了,肌肤干燥严重需要一大波面膜大军来帮忙。

  双十一肯定有不少宝宝囤了满满当当的面膜吧?!入冬了,肌肤干燥严重需要一大波面膜大军来帮忙。

  不过,入冬了你敷面膜有什么困扰?

天太冷?天太冷?

  天太冷?

面膜易干?面膜易干?

  面膜易干?

人太懒?人太懒?

  人太懒?

  不过地处南北不同,呈现的画风也截然不同,于是一般会出现这么两种场景:一是北方的宝宝们,吹着暖气穿着短袖在家里舒舒服服地敷面膜,可是面膜干得太快;二是南方的宝宝们,穿着棉袄感受着比室外还冷的温度艰难地把冰凉的面膜敷在脸上,并打了个哆嗦。(有木有被戳中?!)

  所以,为了避免出现以上反人类的困扰,我们因地制宜,根据南北不同地域来为大家推荐这个冬季你可以入手的32款面膜。

  面膜种类繁多,单从形式上主要分为涂抹式和贴片式,很多人都问过一个问题,这两种面膜到底哪个更好?其实并无绝对的好坏之分,还是要从自己的需求、自己的肤质出发,再根据需要的功能不同,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才行。

  南方派:南方室内温度低,贴片式的面膜放置在室内,袋中的精华液常常是冰凉的,冬天敷起来自然比较痛苦,所以南方的孩纸们可以主要选择涂抹式的面膜。涂抹式面膜中从补水、保湿、美白、到清洁、提拉、睡眠等等样样都有,质地上则分为膏状、霜状、啫喱状、泡泡状。

  这16款涂抹式面膜南方的宝宝千万不能错过!

  [大众网红款]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美肤面膜三步曲BOBBI BROWN 芭比波朗美肤面膜三步曲

  功效:净白、清洁、修护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美肤面膜三步曲 RMB400/75ml(一支)

  由橙油光采面膜、矿物泥净化面膜和海藻修护面膜组成的“美肤面膜三步曲”,是Bobbi女士为清新裸妆全新打造的护肤秘籍哦~以多重精油滋养,区别于传统面膜,5分钟就能让皮肤焕然一新~复合膜力可以帮助肌肤排浊净化、变得通透~内含独特植物芳香疗法,还可以愉悦身心,让做面膜变成一种享受。

LANEIGE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LANEIGE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

  功效:修护(睡眠面膜)

  LANEIGE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星梦奇缘限量版)RMB235/100ml

  这款睡眠面膜,质地轻盈易吸收,睡前厚涂一层,能镇定肌肤,帮助修复肌肤所受的损伤,提升肌肤自身精华和排毒能力,同时牢牢锁住肌肤的水分,第二天醒来能感觉到肌肤就像是喝饱了水,净透水嫩,素颜上妆都能轻松做到!星梦奇缘限量版更是颜控的首选哦~

科颜氏姜黄蔓越莓籽活力亮采面膜科颜氏姜黄蔓越莓籽活力亮采面膜

  功效:亮白(清洁面膜)

  科颜氏姜黄蔓越莓籽活力亮采面膜RMB280/75ml

  这款面膜特别推荐早上使用,能让肌肤看起来更明亮、有活力光泽,不再显得暗沉!功臣是姜黄根提取物、蔓越莓籽油与蔓越莓籽颗粒,带来健康好气色。

Fresh馥蕾诗红茶抗皱紧致修护面膜Fresh馥蕾诗红茶抗皱紧致修护面膜

  功效:抗皱、修护

  Fresh馥蕾诗红茶抗皱紧致修护面膜 RMB800/100ml

  Fresh家的拳头产品!顶级红茶精萃对人体具有极大的保护功能,不仅能够带来绝佳的抗氧化功效,还可以淡化斑点,减少色素沉淀。内含的荔枝籽精 萃能够促进胶原蛋白增生,让皮肤充满弹力水嫩嫩的。天天使用可使肌肤立即散发亮白晶透的好气色~

La Prairie莱珀妮鱼子精华琼贵睡眠面膜La Prairie莱珀妮鱼子精华琼贵睡眠面膜

  功效:抗老、睡眠面膜

  La Prairie莱珀妮鱼子精华琼贵睡眠面膜RMB2800 /50ml

  淡淡的粉色膏状质地,不厚不薄刚刚好,味道也是淡淡的清香。可以洗完脸擦了爽肤水后直接敷,也可以取代面霜当做最后一步过夜使用。效果惊艳,第二天能感觉脸蛋满满的胶原蛋白,并且隐形毛孔无瑕肌肤一整天。熟龄肌肤的紧致提拉祛纹的效果会更加明显。

Sisley希思黎玫瑰焕采紧致面膜Sisley希思黎玫瑰焕采紧致面膜

  功效:紧致、保湿、抗氧化

  Sisley希思黎玫瑰焕采紧致面膜 RMB1050/60ml

  淡粉色乳霜质地,延展性很棒,非常好推。含有丰富的黑玫瑰精华,还有滋养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敷过之后能感觉到气色变好了,滋润度满分,毛孔也有隐形的迹象。重点这是一款主打抗衰抗氧化的面膜,当做每周1~2次的密集修护是非常好的。

PETERTHOMASROTH 彼得罗夫奢宠塑颜黄金面膜(黄金面膜)PETERTHOMASROTH 彼得罗夫奢宠塑颜黄金面膜(黄金面膜)

  功效:抗老、保湿

  PETERTHOMASROTH 彼得罗夫奢宠塑颜黄金面膜(黄金面膜)RMB660/150

  一款成分奢华,紧实滋养,光彩绽现的高端轻奢面膜。富含24K金等护肤珍材,组成黄金耀活能量源,深入肌底,紧实滋养,光彩绽现,为都会女性打造充满年轻活力的炫目美肌。由内而外增加肌肤紧实度,提升线条;改善疲倦,增加活力,亮泽肌肤;深入滋养,平滑柔嫩,锁水保湿。

Origins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面膜Origins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面膜

  功效:保湿、去角质(撕拉面膜)

  Origins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面膜 RMB260/75ml

  特含咖啡因醒肤能量,加快肌肤新陈代谢及血液循环,消除浮肿,唤醒倦容。添加人参精华,天然注水力及锁水力,强化肌肤保湿屏障,活气补水。提取天然果酸,净澈亮肤。配合独特撕拉式卸除法,通过强效吸附力,深层去除污浊及老化角质,瞬间一扫肌肤黄气暗沉,重回活力焕亮!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