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幂和wuli韬同框《谈判官》姐弟成CP
2016-12-01 10:37:31 来源:红秀

喜大普奔,在最近大热的《真正男子汉》综艺之后,杨幂和黄子韬终于要组CP啦。作为《亲爱的翻译官》第二部,电视剧《谈判官》在前不久宣布正式开机。

  喜大普奔,在最近大热的《真正男子汉》综艺之后,杨幂和黄子韬终于要组CP啦。作为《亲爱的翻译官》第二部,电视剧《谈判官》在前不久宣布正式开机,少女辣妈杨幂和行走表情包黄子韬姐弟成CP。不知道这对组合会在戏里戏外带来多少精彩的火花呢?

  《谈判官》讲述了少女幂饰演的高级谈判官窦巧与美国社会隐秘而富裕的华人世家继承人wuli韬韬(谢晓飞)因缘相识相爱相虐的情感故事。隐秘富二代的人设简直就是为韬韬量身打造有木有。

  少女幂和wuli韬韬,第三次同框出现

少女幂和wuli韬同框少女幂和wuli韬同框

  说起这两人的渊源,在《真正男子汉》之前,两人早有同框画面出现。就是电影《何以笙箫默》。那时候的大幂幂淡雅的妆容显得很精致,配上唯美的韩式卷发,衬托出特别的温柔气质。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