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短发女生如何扮靓 学女星的All Back超有型
2016-11-28 11:13:00 来源:海报时尚网

到了冬天,软绵绵的少女头、丸子头似乎不再与这个季节相配,短发的你想要换个发型?那你是否想过用帅气的All Back,让自己变得酷帅有型,成为大家眼中的百变Girl呢?不妨先来看看这些明星的示范!麦莉·赛勒斯 (Miley Cyrus)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麦莉·赛勒斯 (Miley Cyrus)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蒂尔达·斯文顿 (Tilda Swinton)登《Variety》杂志2014年4月刊蒂尔达·斯文顿 (Tilda Swinton)登《Variety》杂志2014年4月刊

  今年因为Lob发型的大热,无数女孩剪掉了自己的长发,留起了Lob,然后丸子头、半丸子头顺理成章地成为街头爆款;再加上某些以时尚为热点的明星,例如宋佳、焦俊艳纷纷剪了男孩短发,时尚度、话题度更是暴增,让类似短发一度大行其道。然而,到了冬天,之前软绵绵的少女头、丸子头似乎不再与这个季节相配,如果短发的你想要换个发型?那你是否想过用帅气的All Back,让自己变得酷帅有型,成为大家眼中的百变Girl呢?不妨先来看看这些明星的示范!

  女王都爱All Back!

  要知道,All Back这类发型特别提气质,所以很多以女王气场著称的明星都爱梳这款发型!

蒂尔达·斯文顿 (Tilda Swinton)蒂尔达·斯文顿 (Tilda Swinton)
蒂尔达·斯文顿 (Tilda Swinton)蒂尔达·斯文顿 (Tilda Swinton)

  女王蒂尔达·斯文顿 (Tilda Swinton)就是这款发型的绝对拥趸者,几乎所有场合她都是以这款发型出镜。本来就是短发的她梳理起来,帅气十足,将其雌雄同体的气质展现地淋漓尽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