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特朗普大女儿的毒鸡汤哪里说错了
2016-11-23 11:25:36 来源:外滩画报

马上要成为“第一女儿”的Ivanka Trump和她刚刚竞选成功的爸爸不同,她有个几乎被人人称赞的好名声。对。这件事,已经被毒鸡汤们讲烂了。

  Ivanka的身边人说过,“一半美国人讨厌她爸爸,另一半喜欢她爸爸。喜欢她爸爸的喜欢她,讨厌她爸爸的也喜欢她,感谢她一点都不像Donald Trump。”

特朗普和女儿Ivanka特朗普和女儿Ivanka

  的确,今年 35 岁的 Ivanka 从小就有旁人没有的成熟稳重,她能毫不费力地让所有人喜欢她,近乎神奇。

  即使在今年出现“抄袭危机”和“雇员危机”,又和整个时尚圈作对,支持自己的父亲竞选,Ivanka 的好人缘仍然完全不减。

  但有一点,在这个圈子里,没有人的形象不是精心设计出来的,包括 Ivanka。

  可以说,尽管人们都在说,Ivanka 一点都不像 Donald Trump。但是,在某一点上,她和她的父亲恰恰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那就是,无处不在的个人品牌营销。

  如果你没听过 Ivanka Trump 的品牌,就 OUT 了

  在竞选长跑中,Ivanka 作为站在爸爸背后的女人,一直坚持身穿自己的同名服装品牌 “Ivanka Trump”,甚至继母,妹妹们,也都穿过她的品牌亮相。

  随手一翻她的 Instagram,简直是 Ivanka 2016 品牌目录大合辑。

Ivanka的INS截图Ivanka的INS截图
Ivanka的INS截图Ivanka的INS截图
Ivanka的 INS截图Ivanka的 INS截图

  凭着 Ivanka 的不遗余力,这个她自创的品牌在持续且热烈的曝光下,彻底火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