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S学做冻龄女神 完胜秋冬抗老战
2016-11-21 09:52:58 来源:pclady

   进入秋冬,身体和肌肤的代谢都会变得缓慢,初老现象最容易在这个季节悄然而至!不想让细纹爬上你的脸,就一定要打好这场抗老防御战!

素颜的大S

素颜的大S

  秋冬不仅伴随着寒冷和干燥,还是皮肤最容易衰老的季节,干冷的气候让皮肤变得干燥、粗糙,原本就不够水润的肌肤会暴露出深深浅浅的干纹细纹,气温下降肌肤老化的进程也会加速,再不抗老就要变成老太婆啦!最重要的就是要知道秋冬这场抗衰老的硬仗要怎么打。

  讲到抗老不得不说前几天在微博直接摔出自己大素颜的大S,知道美容大王的皮肤好,但40岁还是两个孩子的麻麻,还好成这个样子真的是大写的服气!不仅肌肤白皙通透零毛孔,就连一丝丝细纹干纹都找不到,实在是抗老届扛把子选手。

美容大王大S美容大王大S

  女明星的脸简直是个迷,十几年都没有变老过,稍微画点淡妆还是当年那个杉菜嘛。美容大王的名号担!得!起!实力证明抗衰保养越早开始越好,坚持才是王道,当出现第一条细纹时已经为时已晚。

  想要进行抗衰保养,第一步先把你过了夏天收起来的防晒乳拿出来!肌肤衰老的第一大元凶就是紫外线,能够直接损伤皮肤深层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所以别以为到了秋冬就可以松懈了哦,干性皮肤可以选择质地滋润的防晒霜,全方位防护肌肤。

  作息饮食不规律,经常熬夜加班,皮肤无法在夜间得到更好的代谢修复都会提前加速皮肤衰老,所以一定要注重睡眠,平时也要多补充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也可以增强皮肤的弹性,看起来更有光泽。

ProX博研诗 肌源活颜隔离防晒乳ProX博研诗 肌源活颜隔离防晒乳

  编辑推荐:ProX博研诗 肌源活颜隔离防晒乳 RMB360/75ml

  推荐理由:集滋润、UVA, UVB广谱高倍防晒隔离、重整肌肤基因信号于一体,为肌肤提供专业的全面防护。它以基因科技为背景,精确甄选全新科技成分Pal-KT,联合多种高度有效成分独特组合,从根源处帮助重整肌肤基因层面信号紊乱状态,回复年轻时良好状态;同时,SPF30和PA+++的防晒指数以及抗氧化成分给予肌肤全面的高效防晒隔离,令肌肤从功能和外观都回复年轻,同时有效抵御紫外线的侵害。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