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居然是个养生咖 吃货们快来偷师
2016-10-24 10:41:48 来源:时尚COSMO

每次写关于吃喝的文章,粉丝们就激动得要命。可不是吗,我一个有责任心吃货可是相当走心的在为大家服务。今天帮助我来教大家变美的是孙俪娘娘,她的养生技能绝对和她的演技有一拼,还经常分享一些调理身体和皮肤的知识呢

\

  每次写关于吃喝的文章,粉丝们就激动得要命。可不是吗,我一个有责任心吃货可是相当走心的在为大家服务。今天帮助我来教大家变美的是孙俪娘娘,她的养生技能绝对和她的演技有一拼,还经常分享一些调理身体和皮肤的知识呢!

吃什么能变美?看孙俪怎么说

  秋天的气候特点就是干燥,所以在这个季节重在养肺和润燥。吃一些银耳、莲子、百合、梨,可以润秋燥。

\

  孙俪平时看的书也离不开健康养生的内容。

\

  每天早晨喝冰牛奶吃油炸食物的亲们注意了,不要这么刺激你的胃,从一杯暖暖的绿茶开始吧!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