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亚大舞台”广场舞大赛海选赛火热开启
2016-10-18 09:37:16 来源:

\

10月17日,全城瞩目、万众期待的“侨亚大舞台”首届社区公益广场舞大赛海选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武汉电视台、湖北省老龄产业协会、湖北侨亚养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活动得到了社区街道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此次比赛由武汉电视台负责全程录播,将为全市中老年舞蹈爱好者提供一个更高的展示平台,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

\

早上9点,梅苑社区赛场人山人海,偌大的场地被前来观看、呐喊助阵的群众围得水泄不通。梅苑社区领导刘书记、湖北侨亚养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领导黄总在赛前致欢迎辞,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大赛在全市十二个社区同步设立主赛场,700多支队伍,近2万人参赛,参赛舞种丰富,参赛者年龄从50岁跨越至70岁不等,实现了规格、规模、影响、目标、主题的全面升级。

\

一出展现老年群体精神风貌的节目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老人的用心之作点燃了全场观众,其中一位阿姨激动地说:“终于圆了我的舞台梦”。参加比赛的选手中,年龄最大的已经70岁,这些文艺骨干、文艺爱好者为了能参加比赛,纷纷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排练,认真跳好每一个舞步,充分展现了江城人民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为社区中老年人精神文化的发展注入了活力。

为了能通过海选,各支队伍都经过精心准备。当天的比赛队伍中,武汉梦之兰艺术团表现尤为出彩,他们表演了自编自创的节目,节目通过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抗洪官兵的英勇事迹,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梦之蓝艺术团的领队表示,他们投入了大量的时间来彩排这个节目,希望可以征服观众,顺利晋级!

在赛后的采访中,湖北侨亚养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红霞表示:“‘侨亚大舞台’社区公益广场舞大赛在组织力度、权威度、大赛奖励、赛制流程上都达到了较高水准与创新突破,未来将逐渐成为一个富有竞争力的活动品牌。”

本次大赛亮点颇多,在组织上,本次活动由武汉电视台、湖北省老龄产业协会、湖北侨亚养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湖北侨亚养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承办,湖北电视台、武汉电视台、长江日报、武汉晚报、长江商报、武汉晨报、大楚网、荆楚网、长江网、汉网等媒体的跟踪报道,并得到了武昌区、洪山区、汉阳区、江汉区、江岸区、江夏区和蔡甸区的14个街道和单位共100多个社区的大力支持与参与。

在规模上,“侨亚大舞台”首届社区公益广场舞大赛以极强的参与性与群众娱乐性,吸引了来自武汉三镇以及江夏区、蔡甸区等700多支舞蹈队伍的积极响应与参与,活动参与人数达到近2万人,海选赛、预选赛各分12个主赛场同时举办,因报名火爆,部分赛场安排了加时赛,盛况空前。

在赛制流程上,区别于传统广场舞大赛,侨亚首届社区广场舞大赛将在海选赛和预算赛阶段启用“侨亚爱家养老”线上投票渠道。届时,参赛团队不仅需要通过现场表演一较高下,还需要在网上人气PK中赢得先机,方能拿到最终的决赛入场券。

“侨亚大舞台”首届社区公益广场舞大赛为全市所有热爱舞蹈、注重健康和生活品质的中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受到了市民的广泛认可。大赛覆盖全市,全程赛事由武汉电视台进行录播,同时大赛组委会为每支队伍制作专属视频,观众可以直接在APP和微信上为喜爱的队伍投票,为回报广大观众的参与热情,观众在线投票同时还能参加疯狂又新颖的砍价活动。不仅参赛队伍有机会得奖,投票者也有机会参与“百万商品,狂砍到底”的大赛赠礼。创新的赛制将带领全市中老年广场舞爱好者共赴一场高品质的大赛,展示自己的同时也与身边的人共同分享广场舞的快乐。

“侨亚大舞台”首届社区公益广场舞大赛海选赛结束后,前50%的队伍将晋级预选赛,预选赛将在10月31日举行(比赛场地与海选赛一致),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在汉秀剧场隆重举行,世界顶级舞台秀场,媲美奥运水上场馆的表演场地,国际赛事优选比赛场地,全城顶尖优胜队伍同台竞技,值得我们翘首以待!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