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五美颜值刷新高 咋就那会保养
2016-10-17 09:32:04 来源:pclady

《欢乐颂2》才开拍没几天,各方热心网友的路透照都要刷屏了,这国民度可不是随便说说的!听小道消息说这一季未婚先孕黑化互撕的戏码绝对精彩!最主要几个月不见,五美怎么能又变漂亮了呢!

《欢乐颂2》五美颜值刷新高 咋就那么会保养《欢乐颂2》五美颜值刷新高 咋就那么会保养

  22楼又要热闹起来啦!欢乐颂的五美前两天共同配了这张图片告诉大家回归了,仿佛能够预见新一季开播全民《欢乐颂》的场面了,想想也是很激动!看到颜值爆表的五美了吗,几个月不见又变美了不少,看来为了给观众呈现更完美的第二季,大家私下的保养功课很认真哦。

小美美眉小美美眉

  电视剧刚刚开拍,小美美眉就忙着来安利自己完美双眼皮的秘密啦,只是这超隐形的双眼皮贴却是化妆师特制的,安利完双眼皮,什么时候樊姐也来安利我们一下美目秘籍呗,身为表情包这么近镜头也看不到干纹细纹!

眼部肌肤娇弱眼部肌肤娇弱

  眼部肌肤娇弱,眼部的一点点纹路都可能会出卖你的年龄,现在医美发达,虽然打针见效快可也不代表平日不保养,该做的功课还是一个都不少滴。

  眼部护理一定要提前重视,要知道出现干纹时想改善还是很容易的,但是一旦变成了细纹也就成了磨人的小妖精!除了眼霜外,使用眼部精华也是很好的选择,它的分子小能够迅速渗透至真皮层,可以增加眼部的水润感,预防与改善干细纹。

这一季总攻安迪的回归少了几分霸气多了些柔美这一季总攻安迪的回归少了几分霸气多了些柔美

  咳咳咳,小编还听说这一季安迪要和小包总未婚先孕辣!这一季总攻安迪的回归少了几分霸气多了些柔美,竟然还留起了弯弯的空气刘海,果然恋爱使人与众不同,整个小脸都嫩到不行啦,红润有光泽的肌肤自然会减龄,每天晚上护肤时顺便按摩脸部,不仅可以排除水分让脸部线条更加紧致,也会让肌肤更加红润。

运动健身也会让我们的肤质一天天up哦运动健身也会让我们的肤质一天天up哦

  运动健身也会让我们的肤质一天天up哦,早在之前安迪和小蚯蚓就发过合体健身照称是前期准备练技能,看来就是为了以更好的状态回归到观众眼前,运动不仅可以帮助我们美化身体线条,出汗还可以为身体进行排毒,肌肤看起来也会白皙红润许多。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