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心如越孕越美 星妈为了颜值在线也是拼了
2016-10-11 15:47:15 来源:瑞丽网

最近的娱乐圈真是好消息不断,这边女神出嫁,那边女神怀孕,氮素为什么人家的孕妇辣么美,即使晋级准妈一列也颜值在线,而且越孕越美……

baby心如越孕越美 星妈为了颜值在线也是拼了baby心如越孕越美 星妈为了颜值在线也是拼了

  孕后颜值逆生长 baby永远用颜值征服你

  不久前的活动上,Angelababy就因小腹微微隆起而被网友们怀疑怀孕。而后出席的活动中,Angelababy的颜值却呈现逆生长态势,细腻的肌肤与满脸的胶原蛋白,洋溢着满满的青春少女感,网友们纷纷感叹,初中生的肌肤状态也不过如此啊。Baby轻易的证明了,怀孕后肌肤也可以越来越少女!

林心如林心如

  笑容温柔气色佳 怪不得老干部也为之倾倒

  抢走我们老干部霍建华的心如女神,怀孕后工作依然十分敬业。前天还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工作日常,温柔的笑容间透出满满的幸福感。照片中,女神饱满的额头与苹果肌、红润的健康气色,丝毫没有孕妇的倦怠感,看起来胃口也很好。我等迷妹们可以放心女神与小小霍的健康啦。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