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直播被嫌丑? 拜托她的短发秀又美又精彩
2016-09-08 10:48:08 来源:pclady

古力娜扎最近做了一个直播,却竟然被人说“好丑”?讲道理,娜扎的颜没什么可嘲的吧?早期长发还有点网红感,但当她剪了短发后,十分惊艳,吃瓜路人如小编真是分分钟被美色迷惑,可见短发真是一个提升气质的神器。

古力娜扎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最近为了公益做了一个直播,虽然知道娜扎是常年被黑体质,但是没想到黑粉也是很尽心,不仅去守了直播,还各种留言,说“很丑”“恶心”什么的,不过万万没料到这次娜扎居然一改往日柔弱小仙女的形象,“黑化”成“大姐大”,回呛黑粉“恶心那你就去吐啊”,“妖艳贱货”上身的戏码看得人十分畅快。不过话说回来,小编也是不太理解,对着直播里肤白眼大的这样一张脸,还能觉得很丑。要是让我长得这么“丑”,大概做梦都会笑醒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