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巡回推介会武汉站开启
2016-09-04 12:35:33 来源:汉网

9月3日傍晚,伴随着唯美浪漫的教堂主题婚礼秀,“2016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全国巡回推介会在武汉汉街正式拉开帷幕。“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组委会携手三亚优秀婚庆企业,为武汉新人带来优质的三亚婚庆旅游产品,同时与近50余家当地婚庆企业展开交流,探寻合作契机。

\

\

本届婚博会首度启用“全国巡回推介会”形式,武汉市荣膺启动站。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一是武汉婚庆产业发展迅速,二是武汉具有庞大的新人市场,特别是越来越多的武汉年轻人成为目的地婚礼的消费者。三亚作为我国范围内首个开创“目的地婚礼”行销的旅游城市,以旅游业为主导的婚庆产业链逐渐步入新的阶段。目前三亚旅游已正式迈入了“MICE”步伐,加速融合着旅游产业链上的各个环节,比如景区、酒店、婚庆服务等企业,开启婚礼庆典、婚纱摄影、蜜月度假及亲友团同游相结合的旅行婚礼模式,让来到三亚的情侣、新人们能享受到高质量、一站式的服务。

\

\

众多湖北婚庆行业从业者与此次远道而来的三亚优秀的婚庆旅游相关企业现场交流学习,深入了解三亚婚庆旅游市场。随着目的地婚礼、海岛蜜月消费需求持续升温,湖北省不少婚庆企业,也积极开展相关业务,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与三亚婚庆企业达成合作。

\

\

\

在推介会上,主办方邀请武汉市民到三亚做客,参加11月25日-27日在三亚半山半岛吉庆广场由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16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据悉,本届婚博会主打国际化的概念,精心策划“全国巡回推介会”、“爱在三沙——北纬十八度以南的浪漫”、“国际婚庆产业论坛”、“2017婚礼产业流行趋势发布秀”等十大新颖主题活动。

\

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三亚市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参加了此次推介会,同时三亚市半山半岛、三亚半山半岛洲际度假酒店、三亚自然风婚纱摄影有限公司和三亚市天涯海角婚庆服务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在推介会现场,为武汉新人们和到场嘉宾带来丰富的婚庆旅游产品推介。

三亚市半山半岛是本届婚博会承办单位之一,也是三亚婚庆旅游市场多元化发展的见证。半山半岛吉庆广场总经理王艳梅表示,半山半岛区域将成为三亚市婚旅市场重要的一环。目前,半山半岛不仅盘活现有资源,而且发挥出综合效益,兴建了全资源一站式的婚纱摄影基地、纯正欧式教堂、浪漫的欧式婚庆宴会厅和三亚最大的婚庆主题步行商业街区等,将有助于整个三亚和琼南地区婚庆和旅游市场走向成熟。

\

三亚市天涯海角婚庆服务发展有限公司市场策划部副总监王丽莎为武汉市民推介天涯海角爱情主题公园的婚拍基地,“这里拥有沙滩钢琴、天际泳池等十几个婚纱、婚庆场景,能满足不同人群的拍摄需求。”王丽莎同时诚挚邀请新人选择天涯海角婚礼殿堂,开启永恒之爱,记录人生最美好的时刻。

\

据悉,本次活动与以往的不同之处在于直击消费者,推介会四站都选在在繁华商业街区举行推介活动。在武汉汉街推介会现场,就吸引了大量的市民驻足观看,市民们不仅可以直接同企业洽谈现场优惠签单,还品尝到了来自海南的美食,通过抽奖活动获得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特别礼品。 

湖北省婚庆行业协会董斌会长表示,此次三亚优秀婚企方,为武汉企业带来极具诱惑力的合作企划。湖北省婚协十分欢迎也期待更多的跨界跨省合作推介新模式,为全省婚庆行业搭建资源整合、信息共享的宽阔平台,期待双方合作共赢,带动海南与湖北婚庆旅游产业的同步发展。

\

由“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组委会授权,湖北最具影响力的婚庆行业组织——湖北省婚庆行业协会作为武汉站的合作单位积极参与此次巡回推介会。湖北省婚协发挥卓越影响力,号召众多结婚服务业相关企业、高端婚企、优秀婚礼人、行业先锋莅临,展现湖北婚庆行业的良好精神面貌。

\

而此次武汉站推介,为2016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巡回推介会的第一站,接下来还将前往重庆、南京、北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