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韩星的极简妆 妆出让男神初恋脸
2016-09-01 09:37:42 来源:pclady

每每出了新剧或者新造型,势必会引起一场腥风血雨的仿妆热潮,最近思密达流行起“极简妆”,在裸妆的基础上更加强调本身的五官特点,自然清纯,达到有妆似无妆的境界,怪不得秀智和水晶都画起来了!

解锁裴秀智郑秀晶的极简妆解锁裴秀智郑秀晶的极简妆

  要说韩国妹子可真是化妆届的老司机,最近在韩国又流行起了“极简妆容”,比起简单的裸妆追求全脸无妆感胜似素颜的效果,简化化妆步骤修饰瑕疵,并将自身的五官优势最大限度放大才是极简妆的重点,细看来,原来秀智和水晶早就画上了这种妆!

  秀智水晶 极简妆容

裴秀智裴秀智

  这种清纯似初恋的脸才是在剧里剧外收割男神的杀手锏!光透感底妆搭配水润的鲜亮粉唇,清纯无害的小白兔脸加上少女感的自然卷发,在秀智邻家女孩的清新气质中又多添了两分俏皮。

裴秀智裴秀智

  《任意依恋》虽然剧情狗血,但架不住两位颜霸虐心又虐狗,尤其剧中的秀智每一帧都要美成画报了,若有似无的淡淡妆感将清新气质发挥到了极致,小编已经给大家找来了韩国妹子强大的仿妆教程,能不能解锁就看你们啦!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