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不败大战吸血鬼 陈乔恩靠童颜妆活捉王凯
2016-08-26 10:35:49 来源:pclady

当王宝强离婚事件之后,爱情观坍塌三观尽毁,不用担心!恰逢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上映,宝宝们的爱情观又回来了!当台湾电视剧女王陈乔恩遇上低音炮王子王凯,你们的心还按捺得住咩?

《放弃我,抓紧我》《放弃我,抓紧我》

  自打《放弃我抓紧我》开拍以来,王妃们就一直保持着对陈亦度(王凯饰)的热切关注,尽管人设是冷酷无情的霸道总裁,但剧组接二连三放出来的拍摄花絮走 的可都是“高甜虐狗”路线,说好的高冷呢?!首发的海报诡魅的漫画风格有极大的视觉冲击力,脑补了下画面,莫非这故事是东方不败大战吸血鬼?可不要被海报 忽悠了,其实陈乔恩饰演的是一个时尚女魔头厉薇薇,而众所期待的凯凯王一出场就实力霸屏,圈粉无数,他饰演的则是高冷禁欲又才华横溢的霸道总裁陈亦度。

《放弃我抓紧我》《放弃我抓紧我》

  陈乔恩饰演的厉薇薇与王凯饰演的陈亦度齐聚秀场强势交锋,浪漫演绎时尚光灯下的相爱相杀。当时尚教主遭遇禁欲系霸道总裁,针锋相 对间又暧昧萌发,从背后偷袭的撩妹方式简直太!苏!了!再高冷的凯凯王面对wuli陈乔恩的少女妆还是没忍住,看这从背后偷袭的“搂腰杀”,小编还是自己 乖乖去食狗粮吧!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