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与色彩碰撞出属于你的潮流范
2016-07-20 11:45:03 来源:鄂东在线

与蜂腰翘臀反道而行,撞色宽松裙模糊曲线,内敛了身姿给想象留下空间,以极具包容的直筒廓形剪裁呈现均衡之美,表现出极简明朗的优雅端庄与独辟蹊径的时尚雅韵,在炎热夏

与蜂腰翘臀反道而行,撞色宽松裙模糊曲线,内敛了身姿给想象留下空间,以极具包容的直筒廓形剪裁呈现均衡之美,表现出极简明朗的优雅端庄与独辟蹊径的时尚雅韵,在炎热夏日减少闷热享清凉无束缚,自在随性穿出大牌范。

时尚卡通宽松裙

\棉麻的本质是低调的,不像其他材质那般光泽闪烁,也没有造型上的百变多彩,然而棉麻有种厚积薄发的底气,突破自己,撞色的自信来源于色彩的精致唯美,也来源于棉麻朴素却动人的自信坚韧。

时尚条纹拼接褶皱裙子

不按套路出牌的时尚几何线条增添浪漫飘逸感,颜色的搭配成就的印花摩登明快,洋溢着青春活力气息,清爽自然,轻盈材质更使穿着无负担,宽松的款式更添一份曼妙想象,轻松休闲中安享夏日愉悦。

抢眼撞色褶皱连衣裙

亮色系无畏无惧的热忱明艳照人,绚烂如彩虹的几何色块点缀裙摆,醒目拼接出挑同时体现独特的设计感,细密褶皱面料伸缩自如修饰身形,抢眼的色彩、宽松的版型颇具大牌范,穿起来视觉显瘦也是水到渠成。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