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单眼皮妹子 才是画大眼妆的老司机!
2016-07-19 09:41:31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现在网红的标配就是“皮肤白大长腿+锥子脸+深深的韩式双眼皮”,很多妹子都”中毒“太深,天生小巧的单眼皮硬生生的割成了双眼皮!谁说眼睛大才是美的定义呢?

昭熙昭熙
昭熙昭熙

  单眼皮女星示范小眼妆

  现在网红的标配就是“皮肤白大长腿+锥子脸+深深的韩式双眼皮”,很多妹子都”中毒“太深,天生小巧的单眼皮硬生生的割成了双眼皮!谁说眼睛大才是美的定义呢?

  漂亮不一定是要拥有水汪汪的大眼睛,单眼皮、小眼睛也是可以很可爱人气高,这一点在韩国娱乐圈中就很明显,虽然她们拥有小眼睛单眼皮,但是依旧吸睛能力超强,只因为她们太会化了!看看韩国偶像界的单眼皮美女们,是如何利用眼妆将单眼皮的美发扬光大,画出独一无二的魅力妆容吧!

孙佳仁孙佳仁
孙佳仁孙佳仁

  单眼皮韩星:孙佳仁

  眼妆秘诀:有眼线女王之称的韩星孙佳仁,从出道到现在一直都是以独特的歌喉和超有个性的单眼皮引得一票粉丝的追捧,她的眼妆秘诀就是运用咖啡色眼影晕染搭配强烈的眼线,从眼头到眼尾的下眼线都要用黑色眼线笔仔细描绘,加上小小的眼影晕染,就能打造出性感魅惑眼妆!

高俊熙高俊熙
高俊熙高俊熙

  内双眼皮韩星:高俊熙

  眼妆秘诀:80后的高俊熙在韩国可是各大杂志最抢手的拍摄对象呢!就算是内双小眼睛也照样吸粉无数,而她的眼妆秘诀就是一条简单的上扬纤长眼线,打造了自然清新的美感,原来隐藏版的心机内眼线搭配浓密睫毛就可以拯救无神的素眼啦!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