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女神之前,先把这些坏习惯戒掉
2016-07-15 11:22:11 来源:zixing1000

 

\想要当女神没有赏心悦目的体态怎么行?胸部曲线是重点打造项目,但是小心,生活中不注意的坏习惯会加速胸部老化下垂,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怎么预防胸部老化吧!

穿着旧胸罩

对女性而言,胸罩是能够帮我们支撑胸部的好伙伴。但是,令人难过的是在经过不断的穿着与洗净后,胸罩的支撑力会渐渐地变弱。

胸罩的平均寿命约是穿着100次左右。3天穿1次的话,计算起来就大约是1年的寿命。钢圈或是肩带变松是劣化的象征。要时常检查,换上合体的胸罩。是否穿对内衣,对乳房健康甚为重要,绝不可忽视。

胸部虚冷置之不理

请摸摸看自己的胸脯。觉得冰冷的人要特别注意了。胸部虚冷表是血液循环不良。

为了自己的胸部着想,应该要以伸展操及泡脚等对策来克服。此外,在入浴中或是洗完澡后,也建议大家按摩胸部。使用按摩精油等,才不会造成肌肤的负担。

趴睡或是侧睡

胸部朝下以趴着的姿势睡觉的人要注意了。体重压迫到胸部,就会造成胸型的崩坏。此外,侧睡的姿势,也有造成左右胸部不平均的可能性。

要制造完美胸型最理想的就是“仰躺睡”,但是若是不侧睡就睡不着的人,使用适度支撑胸部的夜用型胸罩也是方法之一。

长时间不穿胸罩

一直不穿胸罩,保持“真空”状态的话,胸型就会渐渐崩坏。胸部的下垂及外扩是因为年龄增长带来荷尔蒙平衡的变化,胸部会变软,胸部本身的重量及摇晃造成支撑胸部的库柏氏韧带的负担。

胸罩可以抑制胸部的摇晃,这也是维持美胸的技巧。

穿戴合适的内衣,将腋下、后背、小腹的脂肪集中包裹在胸部,纤妍内衣健康舒适,必定有一款适合您的需求。

穿不合身的胸罩

因为尺寸不合或是错误的穿法,反而会加速胸部的老化。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身体的胸罩,随时留心穿着胸罩的正确位置。

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胸罩,选择有专业导购员的内衣店,接受专业人士的测量以及试穿是很重要的。

过度节食减肥

长期处于饥饿的状态,人体会调动储藏的脂肪和蛋白质来应付,而乳房的主要构成之一就是脂肪和胶原蛋白。

胸部脂肪减少,胸肌流失,而营养不足又引起腺体组织萎缩,整体胸部组织减少,但连接胸肌和乳房的结缔组织却没有随之减少,因此胸部就变小变下垂了。

减肥期间为了防止减肥时胸变小变下垂,应该配合高蛋白质食物,并辅助维生素A、B、C、E,矿物质钙、镁、铁等,来供给胸部足够的营养,以及维持平衡的激素水平,就能让胸部饱满坚挺。

喜欢用很热的水洗澡

洗澡时避免用热水刺激乳房,更不要在热水中长时间浸泡。否则会烫去皮肤表面的角质层,让皮肤越来越干,使乳房的软组织越来越松弛。洗澡时的水温以27度左右为宜。

运动不穿运动型内衣

在进行跑步、弹跳等运动时,如果不穿运动型文胸,胸部会不由自主地大幅度摆动,使乳房内的弹性纤维组织受到永久性伤害,胸大的人会下垂,胸小的会越来越小。运动时一定要穿上运动型内衣,保护你的胸部。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