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辈子救地球 他们全家都是长腿超模
2016-06-28 10:51:36 来源:悦己网

说到吉吉-哈迪德、肯达尔-詹娜、水原希子这些名字,你绝对不会陌生。而他们连带着自己的兄弟姐妹都投身到了这个以美为标杆的事业中。

  Kendall Jenner &Kylie Jenner

Kendall JennerKendall Jenner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

  提起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首先出现在你脑海中的词是什么?是时尚IT GIRL,社交媒体红人,还是杂志封面宠儿?这个95年出生于卡戴珊家族的小妹,拥有又酷又美的漂亮脸蛋和纤细挺拔的好身材。在2009年的时候,年仅 14岁的她就正式签约踏上了模特之路,而她的成名之路在卡戴珊家族的金字招牌的庇护下,也格外的顺风顺水,她曾一次走过30多个品牌的大秀,INS上拥有 数十万粉丝,总拍不完的杂志封面,就连每次出街都会被众多记者跟拍,无数人争相效仿着她的一举一动,说她为如今模特圈的当红炸子鸡也丝毫不为过。

Kylie JennerKylie Jenner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

  在 卡戴珊家族中,还有比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更小的金小小妹,她就是凯莉-詹娜(Kylie Jenner)。虽然她和姐姐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一起出过品牌的联名服装系列、一起给泳衣品拍过写真,过足了当模特的瘾。但与自己的姐姐相比,她的发展路线却大不一样,年纪轻轻就选择忙事 业,代言一下自己感兴趣的美发产品,进军了彩妆业,推出了自己的个人APP,年仅19岁的她就有强大的商业头脑。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