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陈伟霆洞房互撩 民国小花造型美翻天
2016-05-16 10:46:23 来源:PCLADY
承包去年一整个夏天的赵丽颖今年又来霸屏啦,这次从古装女神摇身一变,成为民国小花,在《老九门》和《胭脂》中尝试起了百变造型,跨度也是够大的!
赵丽颖陈伟霆洞房互撩 民国小花造型美翻天赵丽颖陈伟霆洞房互撩 民国小花造型美翻天

  呐,这就是之前被疯狂刷屏的赵丽颖陈伟霆的洞房互撩照,两人在新剧《老九门》中上演令人喷血的洞房夜囚禁play。赵丽颖虽然手持武器,表情却性感非常,高高盘起的发髻加上珍珠花朵发饰的点缀名媛风十足,额前的S状刘海配合桃红色唇膏更是显得妩媚多娇。

赵丽颖民国造型赵丽颖民国造型

  要说赵丽颖的团队确实给力,在去年借《花千骨》狂积攒了国民度后,马上向演技派转型。今年马上要播的两部戏都是民国戏,一边在《老九门》中饰演大小姐和陈伟霆谈情说爱,一边又在《胭脂》中化身女特工上演谍战戏。别看呆萌小骨演惯了傻白甜,首次在剧中尝试民国造型,居然大获好评,娇俏可爱或是干练冷艳都是信手拈来。作为娱圈一票小花中的演技领跑者,光是透过几张剧照和片花,都感受到赵小刀同学的演技啦。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