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PK林允儿 性感魅惑or清新氧气全靠妆品
2016-05-09 09:10:37 来源:瑞丽网
范冰冰和林允儿参加某品牌活动,一个是在韩国最受欢迎的中国女明星之一,一个是在中国最受欢迎的韩国女明星之一,俩人的同框自然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范冰冰和林允儿范冰冰和林允儿

  最近,范冰冰和林允儿都参加某品牌活动,一个是在韩国最受欢迎的中国女明星之一,一个是在中国最受欢迎的韩国女明星之一,俩人的同框自然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但这俩人的妆容风格也是大相径庭,范冰冰性感魅惑,林允儿清新氧气,当这两者相遇,你觉得谁更胜一筹呢?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的妆容非常具有个人特点,因此也是各大美妆博主最爱仿妆的女明星之一,连现在最红的韩国美妆博主Pony都PO过她画范冰冰妆容的视频。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妆容最明显也是最标志性的,就是她的猫眼眼线。因为范冰冰的双眼皮很宽,所以她的眼线一般也画得很粗,显得更加妖娆性感。如果你的双眼皮没有范冰冰那样宽而画不了比较粗的眼线,可以在本身的双眼皮褶皱上贴一层双眼皮贴,在学范爷的猫眼眼线。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