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红唇变萌妹 F4大嫂赶紧嫁了吧
2016-04-19 10:10:43 来源:pclady
想当初,一部《流星花园》收割了多少少女心,而几年过去,我们的三位男神都是人夫啦!继吴建豪&周渝民之后,F4成员朱孝天也和内地女星韩雯雯要喜结连理了!只剩下的言承旭还保持单身状态,两个人的复合传闻也是一浪接一浪,话说志玲姐姐这么美,言承旭你都不心动吗?
林志玲林志玲韩雯雯
言承旭和志玲姐姐言承旭和志玲姐姐

  言承旭和志玲姐姐这种同框方式看着真是略心酸啊!言承旭曾是无数少女心中的偶像,当年他俩在一起时,林志玲就像个抢走王子的坏公主。可是几年过去,那时候拼死不同意的声音都变成了“在一起!” 

林志玲林志玲

  刚出道时的林志玲被唤作“花瓶”,大家认为她嗲嗲的只会扮美,然而这么多年过去了在圈内还保持着超高人气,志玲姐姐仍然是无数男人女人心目中的女神,在她脸上也看不到岁月的残忍。

林志玲林志玲

  一直以来,优雅和温柔都是志玲姐姐的代名词,最近热播的真人秀节目她更是斩获一票粉丝!素颜自拍的她看起啦状态超好,志玲姐姐超喜欢旅行有木有!照片中的她皮肤光滑细腻,眼睛晶莹水亮,眉型整洁漂亮,清新可人宛如少女~拜托言承旭你还在害怕什么啊?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