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咖啡馆:半个亚洲女性都想去上班
2016-03-29 10:28:38 来源:YOKA时尚网
这家咖啡店叫Monsant Cafe(Monsant=mongsang 梦想的韩语发音),在2015年10月开始正式营业的,这间店位于济州岛西北侧一个名为涯月的地方,风景无敌。但是真正吸引半个亚洲的女性的是它的老板, 权志龙!

  这是权志龙开的咖啡店!去店里喝一次咖啡也就只有一次邂逅的机会,但是如果是店员,就有很大的机会见到老板本人啊!所以你们先去看一下国际劳工法,通过了之后,我们再看一下怎么去这间店。


从济州市区乘坐约一个小时的汽车即可到达涯月

  从济州市区乘坐约一个小时的汽车即可到达涯月。涯月海岸道上可以观赏到180度的无敌海景、清澈碧蓝的海水、啤酒泡沫般的白色浪花、黑色的火山石、金黄的 芦苇,被誉为济州最美的公路,是最适合徒步的一段路,所以你也可以在快要抵达涯月之前下车,慢慢走过去,沿途的乡村风景也是美不胜收。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