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征服时尚大牌 靠的就是元气满满的少女力
2016-03-14 10:49:21 来源:嘉人网
此次林允登上《嘉人》4月刊封面,除了令人沉醉的清新大片之外,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她也将携手嘉人征战2016秋冬时装周的最后一站——巴黎时装周,是不是很期待这位小花旦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作为96年的萌妹子,林允有着元气满满的少女力和清新的气质,因此获得了不少大牌的青睐。纵观《美人鱼》的发布会上,多套造型不停换的她更体现出了自己的时尚品味。

林允 in Chanel 2016春夏系列林允 in Chanel 2016春夏系列

  不管是优雅高贵的Chanel套装,还是复古时髦的Saint Laurent印花缎面夹克,又或是逗趣小女人的Miu Miu,和女人味十足的Louis Vuitton半裙,林允都能完美驾驭,少女力真是Max!

林允 in Chanel 2015早秋手工高级定制系列林允 in Chanel 2015早秋手工高级定制系列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