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十大女神座驾 选车标准可见一斑
2016-03-10 11:06:37 来源:YOKA男士网
女神们之所以吸引人除了性格,人气和颜值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气场了。所谓购物无需理由,全凭气场说了算!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国民心中的十大女神,借着节日的尾巴看看女神们的完美座驾!顺带一提,女神们选车从来不需要理由。

  林青霞

\

  教主独有的气场是模仿不出来的,那么到底什么车才能配得上教主的强大气场呢?想必答案只有一个“劳斯莱斯”!林青霞家中拥有多辆劳斯莱斯,其中最珍贵的就是这款银天使。

\

  作为纯英式风格的高级轿车鼻祖,劳斯莱斯银天使是第一款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的劳斯莱斯轿车,所以此车价值不菲,1998年的售价约为30万英镑。这是林青霞结婚7年时,邢李源为证两人情未变而送给教主的礼物。而此车现在的收藏价值不可估量!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