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心里苦不说 当个上榜网红容易嘛
2016-03-09 10:37:43 来源:
近日,《互联网周刊》发布了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国民老公王思聪力压历任网红女友,成为2015年国内排名第一的网红。思聪的多位网红女友、郭天王的新晋女友、小公举艾克里里也纷纷上榜。这年头想混成个上榜的网红可不是那么容易滴。(编辑:@小杰掉肉肉)
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
中国网红排行榜中国网红排行榜

  日前,《互联网周刊》发布了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它主要依据在社交媒体的口碑、创作力、影响力进行综合排名。最终统计结果显示,国民老公王思聪力压历任网红女友,排名第一。这份榜单中集结了广告圈、段子手、影评人等各路达人,同时更是不乏活跃在娱乐话题风口浪尖上的红人们:王思聪现任女友雪梨Cherie位居22名,前女友张予曦排名45。奶茶妹妹章泽天位居第10名,“凤姐”罗玉凤第14名,“小芈月”刘楚恬第28名,“武大校花”黄灿灿第36名,“南航校花”陈都灵第43名,罗志祥女友周扬清第47名,郭富城女友方媛第48名。你们熟悉的网红脸们纷纷上榜了。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这年头,想混成网红可不是再靠几张PS照,几支破尿酸能实现的了。上榜的网红们有多辛苦,多勤奋,多苦.......你们知道吗?!不知道也别急,下面编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网红们的充(时)满(刻)艰(装)辛(逼)的日常。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