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干了怎么办?用这些窍门轻松搞定!
2016-02-15 15:55:53 来源:
\

平时用的时候不要一下子把刷头拔出来,要慢慢的旋转出瓶口,这样可以防止过多空气进入瓶身,用完后也要旋转的放进去,有效预防睫毛膏干掉哟!
 
Z字型
 
涂睫毛膏的时候,用Z字型的刷法,这样睫毛不仅仅刷的漂亮,还能够充分的将睫毛膏刷上去。
 
使用期限大概3个月
 
通常睫毛膏正常使用期限大概3个月,因为有细菌进入,有很多MM用睫毛膏会眼睛痒。其实就是睫毛膏有了细菌。
 
加一点眼药水
 
加一点眼药水,只需2滴就可以,然后摇匀。不要加太多眼药水,防水效果就没了哟!
 
\
 
滴入香水法
 
滴入香水法,这个办法适合眼部不是很敏感的人,如果你酒精过敏或者皮肤过敏者,用眼药水就好。
 
维生素E
 
维生素E对睫毛的生长有一定好处,而里面所含的油脂可以溶解固体的睫毛膏。如果睫毛膏已经用完,可以直接将它做成睫毛增长液。
 
凡士林
 
凡士林的滋润度也可以将变干的睫毛膏变废为宝。不仅增加睫毛膏的浓度,好可以滋养睫毛。乳霜的营养成分,还可以达到强韧睫毛的作用。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